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疫情防控在行动|西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我是经济管理学院19金融工程一班的周文婷。我从2020年2月10日开始加入我的家乡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东大街社区的志愿者行列。

 

  刚开始的两天,我按照组织安排到该社区的各楼栋,各小区楼下发放酒精,并提醒大家酒精的正确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过了两天,根据组织安排,在小区口登记小区住户的信息,并发放相应的通行证。

 

  由于办公室需要打字快的志愿者,于是我积极报名加入到了早上八点半至晚上八点资料录入工作。在志愿服务期间,我不仅遇见了高中校友,还与高中数学老师一同为社区服务,为大家服务。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也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艰辛与不易。虽然志愿服务的过程很辛苦,但很有意义。同时我也相信在党的领导与大家齐心协力之下,一定很快就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希望所有一线的人员都能安全回归。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