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疫情防控在行动|西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有一群青年人,选择了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无论是在检测防疫点,还是在社区(村)宣传队,亦或是给困难群众送生活物资的路上,处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返乡大学生。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新津返乡大学生团员们也在这次战“疫”中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以青春的名义,让团旗高高飘扬在了防疫前线!

  杨燚,西昌学院体育学院一名学生干部。“上阵父子兵”,抗疫狙击战刚开启时,在父亲的带领下,杨燚便率先加入了五峰社区志愿服务队,成为普兴抗疫青年突击队的一员。

 

  在这场无声的防疫战斗中,杨燚实实在在的展现了青年担当!他积极学习防疫知识,只为科学准确向群众进行宣传和劝导;跟随社区干部挨家挨户走访排查,协助摸清本地居民外出情况和外地误工返乡人员的动向。面对社区居家隔离的群众,他认真做好核实登记、协助卫生院做好体温测量,面对自我隔离的返乡群众,他贴心为其提供便民服务……杨燚的工作,多且杂,但尽管身体疲惫,却没有丝毫懈怠、放弃。

  杨燚说:“疫情面前,我义不容辞!上不了抗击疫情的前线,就尽自己力量把后方守好,为身边所有人的安全贡献微薄之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