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领导专家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应学校邀请,5月22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党委书记崔泽民、副所长王树声一行到校访问交流,凉山州烟草公司徐明康调研员、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陪同调研。双方就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中国农科院西南烟草试验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陈小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校地合作等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构想等。

  崔泽民对我校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西昌学院建校历史悠久,为凉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在“三区三州”精准扶贫和民族地区脱贫奔康工作中加强工作经验交流,加强合作,全面深化校所合作关系。

  王树声介绍了烟草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多年来校所合作的历史,感谢西昌学院在中国农科院西南烟草试验基地建设中的帮助,并表示双方应继续加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关系。

  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校史馆

  

  参观重点实验室

  会前,崔泽民、王树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重点实验室、校史馆,以及现代农业双创基地和在建的大学生专业技能综合实训平台。

  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科技管理处戴培刚处长,调制加工研究中心孙福山主任,栽培营养研究中心石屹主任、董建新副主任,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任广伟副主任,成果转化处张晓副处长,栽培营养研究中心王程栋副研究员,果树研究所张怀江副研究员,凉山州烟草公司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王勇主任,我校科技处董洪清处长、农业科学学院江文世书记、郑传刚院长,以及彭世逞教授等烟草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文/图  农业科学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