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西昌学院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学校涉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单位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主持会议。

  陈小虎代贺盛瑜院长作题为《数据为媒摸家底 统计分析助决策》的主题讲话,对今年学校统计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二是报表填报、真实准确;三是查漏补缺、迎接核查;四是立足校情、摸清家底;是创新求变、谋划未来。他强调,各个单位要深入解读指标内涵,认真采集数据并准确上报报表,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贺新宇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0〕43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学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他要求,各单位按要求真实准确按时填报数据。

  会上,发展规划处专职统计人员范小君解读了2020年事业统计报表制度,并对各单位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

                                                                                                                                  文/发展规划处

                                                                                                                                   图/胡成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