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西院小分队”成功入围2021年在新加坡举行的“2021年亚太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培养管理人才,拓展学生学习能力,2020年11月7日—9日,由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于线上成功举行。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67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西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赵振君老师带领的“西院小分队”荣获2020年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并成功入围2021年在新加坡举行的“2021年亚太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西院小分队”参赛同学比赛照片

  在预赛中,西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李玉凤、高小淇、周智、王杰、张霸同学组成的“西院小分队”团队在赵振君老师的带领下,以小组优异成绩获得决赛资格。在11月7-9日的决赛中,全国267个高校参赛团队展开最后的角逐,我校五位同学顶住压力,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取得了2020年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西院小分队”获“2021年亚太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入围奖

  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为线上比赛,通过赛事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公司运营与决策的浓厚兴趣和热情,提升了学生创业意识和决策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商科素养,强化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体现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