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凉山州委讲师团来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进同学们对全会精神的了解和认识,12月21日,党的十五届九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主讲人是州委讲师团成员、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姜廷志教授。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综合科副科长沈斌主持。 

  姜廷志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议程,同时说明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具有两个鲜明特点 :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导,亲力亲为 ;二是加强顶层设计与坚持问计于民相结合 。

 

  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学习全会精神 。

  姜廷志教授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 ,这五个方面出发重点讲解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说明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刘颜浪 刘西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