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3月16日下午,我校在11教报告厅组织参加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干事,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和安徽理工大学的有关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则重点介绍了教育部推出的“24365”网络招聘平台。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了题为“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加快推进就业创业促进行”的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2021届目前就业形势,分享了开拓市场性岗位、落实政策性岗位、用心做好就业服务的一些方法做法,更对如何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炜结合本学校工作实际,对学校近期的就业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全员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备要加强困难学生帮扶指导。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机遇期,真抓实干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文/招就处

图/党委宣传部 尚玉婷 实习记者:谢杰 唐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