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教授应邀列席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大第六次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3月20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西昌市邛海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应邀列席,凉山州十一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张万明出席会议,政协凉山州十二届委员王雪波、吉木阿洛、贺新宇、魏来科列席会议。

  会上,经人大主席团同意,蒋刚副州长代苏嘎尔布州长做了《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2020年工作报告》、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袁俊鹏做了《凉山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工作报告》、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李治平做了《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报告》,提请州人大代表审议,并请州政协委员提出建议。会上还完成了其他议程。

  会后,贺盛瑜校长与我校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合影留念,并对参加会议的代表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做好调查研究,遵守会议纪律,开好会,出好策,献好计,模范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职责,展示西昌学院教师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凉山献策出力,为凉山的发展作奉献!

文/图 魏来科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