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农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和创,护林防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强化党员在护林防火中的表率作用,有力推进践行护林防火党员承诺书,3月26日西昌学院农业科学学院党委、凉山移动公司党委办党支部、西昌市大箐国有林场党支部走近川兴尔乌林场,联合举行了 “党建和创,护林防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区,大家顶着烈日重温入党誓词、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学习森林防知识、观摩森林防火设备设施及送水演练、慰问打火队员、开展趣味活动。

  三家基层党组织组成的共建活动小组40余名党员为打火队员送去了鸡蛋、腊肉、香肠、米和油等慰问品。打火队员热情高涨,激动地说:“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关注,慰问活动让我们打火队员受到一次党的教育,我们一定要不负使命,做好林场安全的守护者”。

  这支党员队伍在林间还偶遇了凉山州州长苏呷尔布到林间一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凉山州界于四川盆地和云南省中部高原之间,境内相对高差达5633米,系罕见的亚热带干热河谷地带,干湿季节分明,且年日照时数位居全国前列。每年冬春季节是凉山的的干季,天干物燥风大。防火季从1月持续到6月底。今年全省高火险时段较往年偏长,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西昌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森林草原防火意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次有效实践。

文/图 农业科学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