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3日下午,教育部在北京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

  我校在北校区十一教学术报告厅设置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干事,以及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辽宁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重庆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扬州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做了交流发言;全国就指委就业评价与统计专家组组长、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汪歙萍从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就业评价指标体系等方面开展专题调查和研究分析发言;全国就业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就高质量完成就业统计与核查的重要性做了强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了题为“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加力冲刺、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报告,重申了教育部“四不准”规定,要求各高校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工作的科学管理、过程管理;坚守就业育人、严防就业注水,全力确保2021年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后,学校接着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签约与统计工作核查工作会。张炜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在毕业季关键时期再动员、再推进,压紧压实责任;精准施策,重点落实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与指导,做到教育动心、指导入心、服务暖心、措施贴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直面差距,将未就业学生的帮扶任务落实到人,全面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坚持实事求是,严防弄虚作假,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文/图 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