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国家安全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学校于2021年10月22日邀请凉山州国家安全局政治部主任罗波作“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反奸防谍”专题讲座。讲座由保卫部部长张波主持。

  

  罗波主任围绕国家安全观用大量的案例为师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国家总体安全观,国家安全包括的内容,什么是间谍行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为国家安全做什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观内容,并体会到国家安全形势复杂而艰巨,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密切相关,人人都是国家安全的捍卫者。

  文/保卫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明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