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杨忠廷到我校对“圆梦工程”受助学生情况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2022年6月15日上午,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杨忠廷到我校对“圆梦工程”受助学生情况调研。调研会在至正楼一楼科技处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圆梦工程”受助学生的辅导员、学生资助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州关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2

  杨忠廷指出,自 2018 年 9 月至 2022 年 6 月,由省、州关工委共同资助的西昌学院 100 名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大学生“圆梦工程”已资助结束。这次到西昌学院了解本期受助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选树优秀典型,开展“圆梦工程” 助学项目活动后期工作,展现“圆梦工程”受助学生风采,鼓励更多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发挥资助育人功能。

  喻朝阳对杨忠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喻朝阳表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学生资助工作的根本任务。今天的调研会了解和总结“圆梦工程”受助学生大学期间的表现,选树优秀典型。今天的总结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学生资助办公室和相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把调研会安排的任务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最后各学院辅导员对本学院“圆梦工程”受助学生大学期间的表现进行详细总结分析,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名单。

文/图 学工部 陈晓莉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