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喜迎二十大 |学校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为大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奋发自强、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15日下午,学校在致知楼环形报告厅举行了“青春喜迎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校团委书记董华芳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 (1) 参赛选手 (2)

参赛选手 (4) 参赛选手 (5)

  来自15个二级学院的参赛学生结合自身体会与感悟,用独特视角讲述自己或者身边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知恩感恩、成长成才的故事。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的演讲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领导致辞 (2)

  喻朝阳总结本次演讲内容丰富多彩,选手们激情昂扬,观众们倍受感染,组织周到,演讲效果好,这是一次精彩的演讲,成功的演讲。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激励更多的受助学子战胜困难、勇敢追梦、励志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奖选手

  校团委书记董华芳为获奖学生颁奖,并集体合照留念。

  文/学生工作部 李洁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吴将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