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西昌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学工

学工

  为了解学生需求和发展现状,发现不足,提升教育水平和服务质量,2022年6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系统和后勤服务部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情况,指出了学校服务和学生工作方面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参会相关部门诚恳的接受,积极认真的做了回复,并认真落实改进。  

  通过此次毕业生座谈会,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互通,增强了互信,座谈会上喻朝阳代表参会部门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希望,要有感恩之心,要爱家、爱校、爱党、爱国,积极服务社会,母校以你们为荣!

文/图 学工部 王泽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