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察学生工作部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4上午,西昌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察学生工作部意见反馈会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侯成万,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第二巡察组成员李娜代表第二巡察组向学生工作部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主要是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视不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及辅导员队伍管理不规范等,并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建议。

  侯成万对学生工作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二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巡察组反馈的各项问题,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三要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思想认识,层层压实整改责任,落细落实整改措施。四要凝聚共识,以整改促提升,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喻朝阳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巡察组对学生工作部的巡察反馈意见既客观评价了学生工作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又严肃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学生工作部全体同志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学生工作部将全盘接收,认真研究,深刻领会,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学校党委巡察组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文/图 学生工作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