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赴喜德县中坝社区开展校村结对实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625195314

  为积极助力凉山乡村振兴,服务凉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继6月16日喜德县中坝社区第一书记、央视总台记者刘超一行赴我校开展校村结对座谈会后,6月24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带领团委、农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厅州共建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前往中坝社区开展校村结对实地调研,进一步对接了解校村结对需求。

9E1A1815_副本

9E1A1879_副本

  沈良杰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坝社区的实际情况。就需要结对的种养循环、产业发展、民族特色文化、研学基地、志愿服务等具体需求开展针对性调研。此次实地调研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清单式、针对性、个性化的校村结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