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校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今年的夏季骄阳似火,格外的炎热,为体现学校党委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认真落实四川省总工会关爱职工保障措施,校工会开展了2022年夏日“送清凉”活动。

1

  7月13日上午,校工会一行三人,深入到基建作业现场,慰问在酷暑中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职工,同职工交心谈话,了解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和权益实现等方面的诉求,关爱职工夏季工作期间的身体健康,发放矿泉水、清凉茶等清凉饮料。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把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让一线的职工切身感受到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全校营造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文/图 校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