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图片1

  2022年9月4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水利水电工程组)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庄锦亮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水利水电工程组二等奖。

  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广大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全面提高水利类专业教学质量。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河海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全国51所高校144名教师参赛,共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6名。我校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长期以来,该院大力支持青年教师成长,通过组织传帮带、学院讲课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青年教师讲课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继续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文/ 图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