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3日,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2022年(第六届)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智慧云双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尹龙、文东梅、王勇等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

  

  本次大赛于今年6月份拉开帷幕,历时半年。报名选手逾千人,参赛高校超50多所,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我校6名选手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多个奖项。

1

  一等奖获奖荣誉证书

2

  二等奖获奖荣誉证书

文/图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