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教学技能研修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图1

  为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课程思政教学理念、教育伦理研究,11月12日至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致知楼举办了教学技能研修班。研修班特邀西华大学3H教学工作坊教师培训团队承担研修培训任务,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教师共计15人参加培训。

图2

22

33

44

55

66

  本次研修班以“主题学习+微课演练”的模式开展,主题学习包括BOPPPS有效教学模式、课程思政教学理念、教育伦理讨论三个模块。

  青年教师们分享了参加此次研修活动的收获,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班学习内容多、演练强度大,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方法,更激发了他们对教学的自信和热情,在今后的课程教学中将不断深化此次研修班学习成果,并通过开展教学课题研究、参加教学比赛和课程建设的形式推动自己课堂革命的进程。

图11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教授也参与了此次教学研修,并从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道具的合理应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数字在教学课件中的应用、中英文授课拓展国际化视野、课程教学问题设置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全面指导。

图8

  研修班结业典礼上,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为参训青年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希望青年教师们将此次培训所学的教学理论和技能应用到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资源与环境学院 李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