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5日,机关党委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庆霜主持。

2(1)

  陈小虎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统筹协调,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注重成功转化,赋能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2)

  陈小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立足“学”字,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机关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重点,抓实“活”字,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引领者。三是注重转化,紧扣“效”字,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楫笃行,不折不扣地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马庆霜传达了《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就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2(3)

  各党支部应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好“四个坚持”确保相关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一是坚持以上率下抓学习,不断提高“学”的质量。二是坚持深学细悟抓宣传,不断浓厚“讲”的氛围。三是坚持知行合一抓领悟,不断提高“用”的水平。四是坚持主动作为抓落实,不断抓严“践”的质效。希望大家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讲、实实在在做,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将机关党委建成政治、学习、廉洁、模范、效能“五型”机关。

  文/ 机关党委 马燕

  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