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艺术学院师生在四川省高校美术教育类教师和学生基本功展示竞赛活动中斩获32个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11月1日--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高等学校美术教育类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和四川省第四届高等学校美术教育类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

图片1

  我校艺术学院3名教师和3名学生在本次活动中,通过教学展示(微课)、专业基本功、人文素养、集体创作等方面的展示,取得学校团体荣誉奖3项:西昌学院优秀组织奖、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组二等奖;教师组获奖10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学生组获奖10项:一等奖4项,其中手工(雕塑)全省第一,集体创作全省第二;中国画技能全省第四;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教师指导奖9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本次参赛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和学生扎实基本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和好评。

  文/图 艺术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