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踔历奋发新征程,平安校园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2022年四川省高校教育学会保卫学专委会学术年会暨第十届理事换届大会在成都龙泉召开。来自全省100余所高校200余名保卫战线的同仁欢聚一堂,交流高校保卫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共同维护高校师生健康,校园平安。

2

3

4

6

  此次年会,西昌学院被评选为2022年度“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冉龙舞、杨贵清两位同志评选为“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干部先进个人,朱成学、李红兵评选为“平安校园”建设优秀保安先进个人,阿灯克布、李红梅、陈明华评为“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先进个人。在第十届理事换届大会上,我校被推荐为副理事长单位。

  学校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兄弟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建言献策。

  文/图 保卫部 张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