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国家基金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1月11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邀请西昌学院校长朱占元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姚令侃教授、西华师范大学史凯教授组成专家组,按照学校规定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申报的国家自然基金7个项目申报书进行网络评审。

  每个申请人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立项依据、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内容。专家组对每一位申请者的申报资料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了申报书主要存在的问题。

  所有申请人表示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切中要害,通过专家的点拨进一步厘清了研究思路,对提升申请材料质量和提高基金命中率大有裨益。纷纷表示,下来后按照专家组的建议,认真打磨提炼,争取实现国家自然基金立项的突破。

  文/图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李国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