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统一战线举办第二期“同心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我校留学归国青年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汇聚留学归国青年的智慧力量,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校团委协办的西昌学院统一战线第二期“同心大讲堂”,于3月15日在至真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次“同心大讲堂”由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杨世睿博士主讲。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江东,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九三学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魏来科主持。

杨世睿 (3)

  杨世睿博士以日本留学经历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为主题,与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和青年学子分享交流了留日期间语言学习阶段、硕博士学习阶段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阶段充实而丰富的成长经历和感悟。

观众 (1)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青春最精彩。留学经历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广大海外留学归国青年学子在学成后不忘留学初心,赓续留学报国传统,运用所学所长,投身家乡建设,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在砥砺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进新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合照

  讲座结束后,统一战线成员和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同心大讲堂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贯穿于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高校教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郑心怡

图/刘涵艺 宋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