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为深刻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2023年3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在学生工作系统,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宣讲。

  2

  喻朝阳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工作队伍肩负的使命任务;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六项行动”。  

  宣讲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了认识,聚焦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围绕工作重点难点,紧扣学生成长需求,实施“六项行动”,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台阶,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的。  

  文、图/王泽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