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文化传媒学院原创音乐剧《乡村好声音》即将开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18日至20日,原创音乐剧《乡村好声音》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大礼堂进行首次联排。指导老师刘晔、朱思潮、王艺、孙畅带领文传学院三十余名在校学生通排整剧,并根据舞台效果对剧目进行再打磨,剧目完整度得到大幅提升。

  1

  (《乡村好声音》排练现场)

  2

  (《乡村好声音》排练现场)

  《乡村好声音》是西昌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继大型音乐剧《阳光不锈》后的又一力作,该剧为四川艺术基金2022年度大型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剧中所有演职人员以文化传媒学院师生为主,彝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的部分在校师生友情加盟。

  3

  (导演组教师现场指导排练)

  4

  (编剧兼导演刘晔老师给演员们说戏)

  《乡村好声音》讲述青山村大学毕业生谷有根同绿水村首富田友乾的女儿田小满,在驻村第一书记马丹及村民们的帮助下,在乡村稻田之上完成一场困难重重的演出的故事。剧目融合流行音乐、川剧等元素,展现了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新时代农民积极向上的崭新精神面貌,歌颂了党的政策对当代中国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对农业发展的巨大促进,强烈地呼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精神。

  在西昌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剧组将全力以赴打磨精彩剧情,塑造经典角色。据悉,该剧将于4月中旬在西昌学院进行首演和结项验收。

  文/文化传媒学院学生 白庆

  图/文化传媒学院学生 魏骏芝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