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西昌学院统一战线成员赴乐山师范学院 开展统战工作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会场照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水平,西昌学院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成员于3月17日赴乐山师范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交流学习活动,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周绍炳及乐山师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弘毅楼与西昌学院统一战线成员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乐山师范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云昆主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1

  座谈交流会上,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周绍炳向西昌学院统一战线成员一行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整体情况和各党派组织建设情况,并从党委领导、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活动平台搭建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发挥好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他表示,高校是汇聚大量人才与科技资源的智力高地,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阵地,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DSC07515

  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李荣刚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交流的目的是学习乐山师范学院在新形势下开展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活动开展、经费使用、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便更好地推动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李荣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深化与乐山师范学院的联系和友谊,进一步推动两校统战工作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乐山师范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到西昌学院考察交流。

  会上,两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还从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学习培训、经费使用、科研课题申报、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照

文/图 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郑心怡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