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西昌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开展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IMG_8532(20230319-0057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共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在实践教育中厚植爱国底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西昌学院统一战线成员于2023年3月17日—18日前往乐山、石棉等地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统一战线成员首先来到位于乐山市井研县竹园镇的竹园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向纪念碑敬献花束,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向烈士们寄托哀思和敬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IMG_8377

  随后一行人来到位于石棉县安顺场的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讲解员详细讲解大渡河战役、彝海结盟、飞夺泸定桥等红军长征途中的一个个故事,参观各种历史文物资料,观看红军强渡大渡河虚拟视频片,大家深切感受到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在被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所感染的同时,也让统一战线成员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IMG_8367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战线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时刻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与弘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图/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郑心怡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