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礼赞生命,共赴春光” 学校第二届园艺健心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塑造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引导同学们在养护植物的过程中感受生命、释放压力、舒缓情绪,3月24日学生工作部启动“礼赞生命,共赴春光”第二届园艺健心活动。

1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领取花卉培育套装,签下花卉养育契约,承诺安全养育,用心呵护成长,并将定期在“园艺健心”朋辈打卡群中分享和植物联结的积极体验!

2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将持续60余天,旨在结合“园艺疗法”理论,通过养护植物帮助同学们在陪伴中感受生命能量,在朋辈互动中收获心理滋养!

  文/图 学工部 邱菊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