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参与承办的第四届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图片1

  2023年5月12至14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所、中国果蔬贮藏加工技术研究中心(CTCF)、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主办,西昌学院、农业农村部岭南特色食品绿色加工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岭南特色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静、兰建彬博士和巩发永教授等老师参会。

  本次大会由来自全国食品领域的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社会团体及媒体等200余家单位的5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襄盛会。会议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单杨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胡小松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教授,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岳田利教授等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果蔬功能食品开发研究领域前沿,聚焦果蔬营养与健康,针对果蔬加工新工艺与新技艺等主题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

  图片2

  我校农业科学学院兰建彬博士应邀在果蔬加工新技术、新工艺专题会场做了题为《即食红心猕猴桃的研究初探》的报告,并与参会专家深入交流,展示了我校特色果蔬加工的科研进展和学术风采。

  文、图/农业科学学院 兰建彬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