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银龄教师辜彬教授当选首届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突出贡献专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3月10日,经过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专家委员会推荐和提名、协会评奖委员会组织评审,西昌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银铃教师辜彬教授当选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突出贡献专家。协会高度肯定了辜彬教授多年来为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所做的贡献。

图片1

获奖专家合影

图片2

  此次获奖是辜彬教授多年来在生态环境治理领域深耕的结果。作为银铃教师,辜老师为我院青年教师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同时也为我院风景园林学科搭建起生态环境治理领域内的新平台。辜彬教授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光发热,为凉山生态修复工作躬耕实践。

图片3

文/图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陈冀川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