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首届课堂笔记大赛颁奖暨第二届课堂笔记大赛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学风建设,动物科学学院举办了首届“课堂笔记大赛”。2024年3月19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首届课堂笔记大赛颁奖暨第二届课堂笔记大赛启动会在格物楼40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刚、院长黄志秋、党委副书记郝桂英、各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近120人参加。会议由孙德刚主持。

图片9 图片10

  会上,黄志秋对本次课堂笔记大赛予以充分肯定。他讲到,一本笔记,记录的不仅是书本知识,更是一个人的成长历程;认真学习,记好笔记,是学以致用的基础,也是形成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途径。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学习竞赛及学科竞赛中来,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读书、多学习,特别是在专业知识和技能上要更加扎实和过硬。

图片11 图片12

  动物科学学院在上学期末组织专人,对各班推荐的课堂笔记进行了评比。推选出优秀课堂笔记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本期又启动了第二届课堂笔记大赛。

11

  文:陈冰冰,图:龙洋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