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西院人物

我校女篮队员喜获第19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季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2016年10月26日至30日,第19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全省共计24所高校参赛。西昌学院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担任领队,翁始慈、张波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组队参赛。赛前,体育学院开展了细致的队员选拔和认真的准备工作。

        在为期1个月的集训中,教练员和运动员严格遵循“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大运动量”的科学训练原则,为本次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队员展现出了较高的战术素养,体现出了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顽强意志,最终获得本届比赛的季军。她们的拼搏精神得到其他参赛高校的赞誉,为学校增添了光彩,争得了荣誉。

                                      文/图 体育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