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西昌学院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谭新渝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生活照

  谭新渝,女,中共预备党员。现为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班学生,曾担任生活兼心理委员、院文艺部干部以及辅导员助理。

  自入校以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乐于助人,自强不息。连续三年综合成绩稳居专业第一。一次性通过了普通话测试(二级甲等)、国家英语四级考试;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特等奖”,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三等奖”、第十四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二等奖”、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二等奖”、中国生态学学会第四届“关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生态科普作品大赛“三等奖”等荣誉。于2021年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2022年成功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项(已结题)。

  在日常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勇于探索实践,积极参加校内外多项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知识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今后不论何时,我都将牢记“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校训,不辱师恩,不负使命。

  本人座右铭:身在井隅,心向璀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