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重要提醒!警惕非官方发布的大运会志愿者招募信息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近日,在部分微信群及网络平台出现多则以“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招募需求”为由发布的志愿者招募广告,并在条件待遇中提及“按月发放补贴”等信息,引发不少网民质疑招募信息真实性。

  针对网传信息,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人力资源部(志愿者部)于4月15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相关信息的公告

  针对近期发现的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招募相关不实信息,特公告如下:

  一、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人力资源部(志愿者部)负责,目前赛会志愿者招募已结束,城市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

  二、其它任何企业、组织或个人以招募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或城市志愿者的名义发布的招募活动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各界人士避免上当受骗,如因此受到损失和不法侵害,请立即报警,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三、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招募过程中不会向志愿者收取报名费、培训费、交通费等任何费用,服务期间不发放工资。

  四、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保留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企业、组织或个人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人力资源部(志愿者部)  

                             2023年4月15日  

参与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活动请关注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切勿轻信其他个人或机构提供的虚假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