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0日在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西昌学院西苑阳光心理工作站为提高同学们对精神疾病的认识,分享科学有效的防治知识,以“阳光心灵,幸福人生”主题,在北校区中心广场举行了“第三十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过有序的奖问答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增长世界精神卫生心理健康保健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在获得小礼物的同时,通过阳光心理“晴”书墙为自己、朋友留下心灵寄语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促进自我精神健康、防治精神疾病的第一责任人。本次活动的举办,通过对“世界精神卫生日”和精神卫生知识的宣传,促进了同学们对精神卫生和心理保健知识的了解。未来,我们将以更丰富的活动形式,引导同学们关爱自我和他人的精神健康,促进身心健康,共育“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

西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