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比赛圆满结束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建设,发挥课程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有效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由学工部、教务处主办的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比赛于9月28日下午在11教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小组的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学院选派的15位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师参赛。

     赛前, 学工部副部长冯静老师向评委认真宣讲 评分细则以及注意事项,确保评分环节公平公正。赛中,参赛老师首先从教学对象分析、教学目标确定、教学方法选择等方面展开5分钟精彩说课,并围绕入学适应、学习心理、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两性关系与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15分钟生动的教学展示。评委们认真倾听并按照评分标准 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比赛中,参赛老师展现了优良的教学作风,教学过程生动,教学内容贴近学生需求,并通过相互观摩倾听,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初衷。比赛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参赛老师一致表示,未来将加强学习和教学反思,不断提高教学效果,为提升学生心理品质助力。

                           西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9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