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关于对2021级新生进行 《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关于对2021级新生进行

《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向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员会申请进行《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经前期准备工作,现将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测试时间:2021年10月19日到2021年10月23

测试对象:2021级全体新生(包括专升本和预科学院的学生

测试网址:http://xinli.gzedu.com/

测试步骤:见操作指南(见附件)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要向学生讲明心理健康测评的目的和意义,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及时、认真参加测试,做到应测全测测试前,请认真研读测试操作指南(附件),我校代码为10628为切实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不受损害,测评数据和结果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存档管理测评结果不对学生的学籍、入党、考研、奖惩和就业等产生影响。

测试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电话:2580236。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1013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