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阳光心理工作站心理成长训练营之沙盘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提高西苑阳光心理工作站朋辈成员们的专业能力与素养,2023年3月至4月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工作站团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沙盘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沙盘培训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骏老师组织实施,培训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刘老师进行沙盘相关理论培训,第二阶段开展实践模拟,第三阶段团队成员分小组自主训练,第四阶段团队成果检验。

  

  经过此次沙盘技能的专业培训,团队成员学到了探索自我及自我成长的专业方法,成员们服务同学的专业技能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学生工作部

  2023年4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