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西昌市公安局、安宁镇政府、西昌学院召开反诈联席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近期,西昌市公安局、安宁镇政府、西昌学院反诈联席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安宁镇党委书记李顺国,西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金勇,安宁镇党委副书记庄国超,安宁派出所所长沙德江,西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沈智,西昌公安局反电诈专班负责人尹吉勇,西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马永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长张炜,学校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联席会上,李顺国书记介绍了安宁镇电信诈骗发生的情况,采取的措施办法,表示一定联动公安机关做好安宁镇辖区的治安管理,特别强调西昌学院是凉山州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在安宁镇辖区,一定多措并举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周边环境。

  洪金勇副局长介绍了目前电信诈骗的形势,并传达了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电信诈骗态度,组建了西昌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专门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行为;洪金勇副局长就学校开展警校联动开展打击电信诈骗提出了可行方案。

  张炜副校长首先对西昌市公安局和安宁镇党委、安宁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张炜介绍了学校开展学生全覆盖安全教育的情况,特别是近期联动公安局和安宁镇正在开展的新生电信诈骗专题教育。最后,张炜提出了进一步推动校地、校警构建防范电信诈骗的联动机制建议,并安排近期推进落实的四项工作任务。

  本次联席会为正在开展的校地、校警联动电信诈骗专题教育提供了更新的教学内容,也为校地、校警合作搭建了工作框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体制机制,为长期联动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保卫部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