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暨安全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暨安全工作布置会

为做好西昌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关心关爱每一位师生,同时落实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暨安全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炜,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资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外语学院等针对西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和安全工作分别做了汇报交流。

胡青龙副校长指出:增强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把安全工作半径画宽一点,把职能边界淡化一点,把责任感增强增宽一点。新学期根据西昌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和“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落实、落细、多想一些解决办法,从细处关心关爱每一位师生。

张炜副校长指出:不同部门、不同岗位要从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想解决办法,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相互协调把解决问题落在实处。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关心解决。全面启动反诈骗教育,关心师生财产安全。积极鼓励学生购买保险,增强学生的保障。加强校园内外交通管理,联合地方整治校园周边交通、食品等安全隐患。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