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一行到二级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情况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12日-14日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副部长冯静,教育管理科科长王泽刚一行到二级学院调研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近期学生教育管理问题。

1

2

  交流过程中,建议二级学院一是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培优建强工作。既要积极为辅导员工作创造有利的条件,激励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要对辅导员工作提要求,强化工作业绩考核评价。二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强化育人成效。要强化示范引领,以身边事励志成长,同时要结合近期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办法,提升管理效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