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调研指导“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5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带队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当前项目进展与存在的困难,对后续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学生工作部、试点建设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09145504

微信图片_20230509145447

  张炜实地查看了解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农业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三个试点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总体布局及各活动室的具体功能,现场听取了各试点学院在建设成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了现阶段“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09145327

  张炜强调,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省部委共建”工作取得实效,加速学校提质升级的重要支撑。各试点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丰富社区功能,满足学生多元化、个性化的思想学习生活需求;积极推进党建团建进社区,发挥引领服务作用;组织领导干部、博士教师、职业生涯指导教师、辅导员及考研成功学生等各级力量下沉一线,积极开展教育指导和交流分享;结合学院实际,着力打造各学院特色亮点,并不断凝练经验成效,加强宣传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学校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解决各试点学院现阶段存在的困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