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我校联动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落实落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增强校园消防意识,提升保安队员应急处突能力,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5月6日,在安宁校区开展了校园消防培训演练。

  保安公司黄队长对安保队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枪头灭火毯及消防栓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防灭火扑救工作。

图片1

未命名

  培训后,全体队员参加了消防演练。模拟着火场景,警务室接到火灾报警,接警队员立即通知巡逻队员迅速向着火点集结,同时向学校报告火情,巡逻队员迅速灭火。

1111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提高了校园安保人员的校园安全意识,增强了保安队员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突能力,积极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构建平安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图 保卫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