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3333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安全生产、学校安全稳定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安全意识,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7日,我校在安宁校区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炜主持。

  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等六部门科级干部,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西昌市保安服务公司副总柳青青等参加会议。

  彭正松强调,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秉持“为民”情怀为民办实事,现在正是学校申硕的关键节点,安全是保障,只有守住安全底线,营造安全、幸福、温暖的校园文化环境,才能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

  朱占元强调,各部门务必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把安全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四个不放过”“六个亲自”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学校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涉及师生重大利益以及可能危及社会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必须按要求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相关单位要联动属地政府部门开展安全督查,切实提升学校安全质效;加强宣传教育,开展应急演练,做到人人都是安全管理员,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张炜安排学校近期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按照文件精神及时排查风险,按时报送材料。

  会上观看安全教育视频、传达学习省教育厅下发的3个重要文件精神、宣传部等六部门对工作领域的安全问题简要发言,西昌市保安服务公司就如何提升安保服务质量发言。

文/保卫处 杨瀚琳

图/党委宣传部 陈虹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