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一行赴绵阳、广汉高校考察调研警务中心、心健中心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4日至3月15日,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凉山州公安局政保支队副支队长方怡、西昌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副大队长马洲壹、安宁派出所教导员王仁波、西昌民族幼儿师范专科学保卫处处长牟勇、西昌学院保卫处、学工部相关人员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师范学院、绵阳城市职业学院、西南民族大学、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考察调研高校警务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情况。

图片1

  张炜一行实地考察各高校警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资金投入、人员配置、办公场地规划、运行制度等建设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2

图片3

  考察人员一行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借鉴了先进经验、启发了工作思路。

图片4

  张炜要求,保卫处、学工部要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借鉴各校先进经验做法,主动对接地方单位,加强校警地合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着手打造具有西昌学院特色的警务服务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文/图  保卫部 杨贵清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