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校地合作处、校友工作办
              

西昌学院-西昌市人民医院校地合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要求,加强校地合作、推进开门办学,2021年9月15日,西昌学院•西昌市人民医院校地合作座谈会在西昌市人民医院召开。西昌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杨健、院长刘易其等9人,西昌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副处长贺新宇,校地合作处处长季建华、副处长王向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勇等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昌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黄仕琼主持。

  

  李杨健指出,市医院是凉山州县级医院中仅有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通过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实施“精准、微创、介入”和多学科中心化建设发展战略,建成了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临床专业,其中,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3个,凉山州重点学科5个,凉山州重点专科6个,医疗服务辐射全凉山州17个县(市)及周边其他县、市。市医院高度重视与西昌学院开展合作,希望就服务攀西康养城、医校结合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的迭代发展。

  

  阮学勇指出,西昌学院作为全省首批应用型转型试点高校,长期坚持应用型办学,确立了“立足凉山、面向四川、辐射西南”服务定位,在推进学校办学转向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实践和探索。我校2020年实现省部委共建,体育学院专业建设获得突破性发展,期待与市医院合作共建医养健康产业学院,校地发展同频共振、共荣共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dhz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