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机关党委十四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5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十四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伍利军书记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机关党委十四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519170123

  伍利军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于中国实践,谱写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我们学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需要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

微信图片_20230519170148

  伍利军书记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六个必须坚持”的内涵。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这“六个必须坚持”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体现了这一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5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c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