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为学生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1年12月22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同志为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讲座。

  

  

  

  姚云成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一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积极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姚云成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希望同学们多读书,不仅是学习专业相关的书籍,还要多读世界名著,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聆听了这次讲座,使我们更加理解和明白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本场讲座由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刚同志主持。

  文/动物科学学院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陈玉琳 何佳瑾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cjw@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